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leggy和他的动物们小剧场

瑟兰迪尔:儿子,那是什么?

莱格拉斯:啾啾啾~ヾ(。・ω・。) 

瑟兰迪尔怀疑地望向保姆。

保姆:陛下,那是小鸡。

瑟兰迪尔:(浑厚的嗓音响彻大厅)我想我认识那是小鸡!我是问这是哪里来的?

莱格拉斯捧着小鸡,抬头瞪着他父亲,整个精都被吓到了。

瑟兰迪尔立刻单膝跪下,先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再用食指点了点小鸡崽的脑袋。

瑟兰迪尔:乖乖,ada没有怪你,小鸡身上可能有细菌,我有点担心。

看到父亲对小鸡很和蔼,莱格拉斯如释重负,眼泪花都出来了。

莱格拉斯:(把胖乎乎的小鸡举到ada鼻子前)啾啾啾~

瑟兰迪尔:(叹气)儿子,你学动物说话的热情比学辛达语的要高。

莱格拉斯:(突然凶巴巴地竖起两道小眉毛)退下!地牢!捆树上!

保姆:殿下,可不能跟你ada学说话!

瑟兰迪尔:(猛回头)多什么嘴,去把小鸡消毒一遍!

小鸡: Σ( ° △ °|||)啾啾啾???


阳光正好,屋外静悄悄的,只有小鸟偶尔叽喳两声。午后,瑟兰迪尔在书房读报告,突然,他感觉腿上多了点负担。

瑟兰迪尔:(动也没动,头也没抬)莱格拉斯,你不是应该在睡午觉么。莱戈拉斯?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觉得一阵不对劲,儿子再轻也没这么轻。他低头往桌子下看去,一只白到亮眼的小兔子趴在他腿上。

小兔子:(无辜的眼睛眨了眨)

瑟兰迪尔精准出手,抓着它的耳朵提溜起来。

小兔子:(兔腿扑棱,心说快放老子下来!)

瑟兰迪尔:(一脸冷漠,再闹今晚红烧兔头)

躲在窗帘后面的莱格拉斯震惊地目睹了这残忍的一幕,当晚都没睡着。

第二天莱格拉斯蜷成个球在床上补觉的时候,两只小手还紧紧捂住自己的尖耳朵。

莱格拉斯:(在睡梦中眼角淌泪)不听话会被ada提耳朵 ……╥﹏╥ 


加里安:陛下,老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

瑟兰迪尔:(头都没抬)你不是向来想说什么就说出口的么。

加里安:您对小动物太凶啦,王子殿下又那么喜欢这些幼崽,这么有爱心的孩子,要多鼓励他啊,否则长大他会本能对动物产生排斥或恐惧的。

瑟兰迪尔停下笔,望着窗外出了会儿神。

瑟兰迪尔:我的本能告诉我,我的儿子对动物的掌控力会非常强大。


两千多年后。

卫兵:国王陛下!王子快回来啦!而且外面处处都在传唱王子殿下在黑门战役中的英勇强大。

瑟兰迪尔:(骄傲但装作不在意地)哦?发生什么了?

卫兵:(兴奋)他杀死了一头猛犸象!

瑟兰迪尔望着窗外出了会儿神。

瑟兰迪尔:小事情。他什么时间到家门口?让厨房做饭吧。红烧兔头。

18 Mar 2020
 
评论(23)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