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飞翔的leggy!小剧场

瑟兰迪尔喜欢在花园里设立式下午茶,大家都三三两两站在那里喝果茶,吃点心。

有一天下午,保姆把人类体型2岁多的莱格莱斯也抱到花园里,原本是想等精灵王说完话再上前让父子俩相处的,但小莱格拉斯开始扭动,明显想下来走路,保姆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他放在了地上。

他没想到的是,莱格拉斯飞速往前走了几步,然后依靠这股惯性居然走了十几米。

保姆=口=地瞪着前方,想拦住已经来不及了。

莱格拉斯一头撞进瑟兰迪尔厚重暖和的袍子下摆里。

瑟兰迪尔在和人谈天,没有注意到。


保姆抬手绝望地无声呼喊:(王子回来!)

陷在父亲袍子里的莱格拉斯:唔唔唔(力有未逮!)

瑟兰迪尔:爱卿A,我不是木精灵,对植物的感知没有你们强烈,请告诉我:我们花园的小草是否在哀鸣,我怎么觉得有一股力量在拽着我的小腿,阻止我前进?

爱卿A:(眼神悄悄往下看了看)不,陛下,小草很好。

莱格拉斯:唔唔唔(谁把我从袍子里拔出来)

瑟兰迪尔:不对,分明就有声音,感觉就在我后方!

瑟兰迪尔按照平时王的姿态华丽转身。

袍子在身后翻飞。

拽着袍角的莱格拉斯也跟着在他身后划过一道华丽的弧度:呜哇~~~~˃̣̣̥᷄⌓˂̣̣̥᷅ 

保姆:(ノ=Д=)ノ陛下!您的儿子!

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拽着父亲的袍子喜笑颜开)(〃^∇^)╯再转一圈!


后来爱卿A被精灵王以“说话不知道重点”为罪名,罚他抱着小王子转了好多圈。


2000多年后,魔戒小分队在篝火旁听了这个故事。

吉姆厉:所以这就是你一个180°翻转飞到我马上的技能发源?

阿拉贡:所以这就是你斩杀猛犸象,从一端拽着绳子荡到另一端的灵感来源?

莱格拉斯:回家千万别跟我Ada提起这些,他后来都落下心理阴影了,每次要转身之前,先扭头看看脚后跟,幸好我们精灵50岁便成年了,否则他还不得落下颈椎病!

弗罗多:50年都没落下颈椎病,你ada是真的身体很好。

08 Dec 2019
 
评论(19)
 
热度(2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