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小希望和腿子哥相识二三事小剧场

  • 莱戈拉斯觉得阿拉贡是孩子,很好逗

阿拉贡:莱戈拉斯,吾友。听闻密林与寻常精灵不同,不住在地上或树上,而是住在洞穴中,能否屈尊为了我解答,这一说法是谣言抑或夸张?

莱戈拉斯:(认真答道)密林全是松树林,住上头太扎屁股了,所以我们都不住。

阿拉贡:……

莱格莱斯:我们洞穴里全是天然温泉,比住在地面好多了。

阿拉贡:……


数月后阿拉贡回到林谷。

阿拉贡:Adar你知道么,密林的针叶林和温泉堪称一绝!

埃尔隆德:儿子,你受骗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神韵。


  • 阿拉贡觉得莱戈拉斯很幼稚

阿拉贡:莱戈拉斯,别玩树枝了吧?我篝火生好了,你是不是该做饭了?

莱戈拉斯:我不会做饭。

阿拉贡:(忍住怒气,毕竟是新交的朋友)我生了篝火,按照规矩,该你来做饭才对。

莱戈拉斯:(晃悠着手里的新叶树枝)我不会鸭~


两个人冷战了一晚,第二天煮了一个火锅,把有的食材都往里扔。


阿拉贡:不行!莱戈拉斯!树莓不可以扔锅里!那个是草药!也不行!天呐,你在野外怎么生存的?

莱戈拉斯掏出一大包兰巴斯:ヾ(◍°∇°◍)ノ゙昂~

阿拉贡:兽人你个大蜘蛛的![○・`Д´・ ○]有东西吃你不早说!!!


  • 阿拉贡无意中知道了莱格莱斯的身份

阿拉贡:你除了没有做饭的天赋,其他方面都很接地气,一点儿都不像个王子!

莱格拉斯:(`д′) 乱讲,我很有王子威严!我可凶了!

阿拉贡:就我听到关于瑟兰迪尔国王性格的传闻,真难以相信你是他的独子……

莱格拉斯:(报复地说道)你被精灵养大,可是还是脏兮兮的,一点都没气质!

阿拉贡:(云淡风轻地)我被两个哥哥从小辱骂到大,你段位太低。

莱格拉斯:可恶!缺乏手足相残的可怜的我!但我本来要有弟弟的!林谷双胞胎答应要给我的!

阿拉贡:你说的林谷双胞胎是……


  • 后来莱格拉斯也知道了阿拉贡的身份

私下里和阿拉贡在一起时:

莱格拉斯:啊哈哈哈哈哈小希望,压力不要太大,咱俩一个接地气,一个脏兮兮,以后我一定帮你登上王座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拉贡:(忧伤转为想揍人的蠢蠢欲动)

莱格拉斯:(小步跳走)来追我鸭~ (>▽<) 


在别人面前:

莱格拉斯:他是你的王,你要尊敬他!(#`皿´)

波罗米尔:豁!吓我一跳,我以为精灵都林谷那款的呢,这个炸毛的是哪儿来的?

阿拉贡:(略尴尬)咳咳,大哥,算了算了。

13 Nov 2019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