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叮当当咚咚当当小剧场

莱格拉斯不是独生子。

他有六个哥哥,瑟兰迪尔一直哀叹没有女儿,在六儿子出生800年后,家里终于有了老七。

还是男娃。

凭什么那个半秃第三个就是女儿啊啊啊啊,瑟兰迪尔仰天长啸。

王后好难过,揉着幺儿的小脸蛋说你为啥不是女孩啊妈妈都做好小裙子了啊啊啊啊。

瑟兰迪尔:夫人…小心把儿子揉圆了,长不高。

王后:怎么可能,咱六个儿子个个都有190+。亲爱的不必多虑。

莱戈拉斯:嗝(一个无辜的奶嗝)


埃尔隆德的女儿比莱戈拉斯大一点点,就一点点。

瑟兰迪尔觉得适配度蛮好的。

埃尔隆德觉得也不赖。

等孩子们小一千岁、索隆打算一统江湖的时候,两边家长寻思要么把婚礼办了得了,省得还要去瓦林诺再摆酒席。那边精多啊。拿了人家的份子钱,回头还要还的。这边办完就西渡,人情都不用还,美滋滋。

此时伊西尔多第三十九辈嫡孙阿拉贡横空出世。

算起来也是埃尔隆德自己养大的娃,所以他怎么看怎么好。

埃尔隆德:闺女,阿拉贡和莱戈拉斯这两个,你看着挑吧,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

阿尔温:是的,我看见了未来……黑发与金发的纠缠,国王与王子的承诺与交托。门当户对,脾气相投……

埃尔隆德:(迅速摊开信纸,下笔如飞)敬爱的岳母大人,您的外孙女在预见未来的方面似乎有了高出你我的造诣……


护戒旅途中。

九名成员在休息的时候,会相互交流各自的情况。

令人震惊的是,除了波罗米尔和莱格拉斯,其他人全是独生子。

皮平:我知道我有一大堆表兄表弟什么的,但亲兄弟肯定感觉不一样对吧!

波罗米尔:(微笑)是的,我的弟弟不论多大年纪,在我眼中始终很可爱。我怎样都要回护他。我想你跟我应该有同样的感受,精灵老爷?

莱格拉斯:不知道诶,我是老小(~ ̄▽ ̄)。

阿拉贡:噗嗤,他最小的哥哥都比他大800岁。家里最受宠的就是他了。

吉姆厉:穆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是个被宠坏了的小子!愣头青怎么能跟着出来冒——

莱格拉斯: (#`皿´) 你再说我让我哥哥来打你。六个一起打哦。六个哦!

阿拉贡:(拦住跃跃欲试的吉姆厉)兄弟,算了算了,你是真的没试过被那六个一起打……


此时的盖拉德丽尔正在萝林派人修理水镜。

她纳闷水镜最近是不是信号不好,为什么外孙女看见的她没看见……

21 Apr 2020
 
评论(39)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