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精灵活到现代的小剧场

  • 三个精灵国度都没离开中土

罗斯洛立安、伊姆拉崔和大绿林三家跨国集团,总部位于纽约,摩天大楼的顶部都有一个集团首字母的大型灯饰。

比如萝林,是一个巨大的L(Lothlórien,辛达叫法)

伊姆拉崔,是一个巨大的I(Imladris,辛达叫法)

大绿林,是一个巨大的E(Eryn Galen,辛达叫法)

后来纽约大停电,再亮起来,有的灯就坏了……萝林的L缺了一横,大绿林的E缺了三横。三家全部是一个巨大的“I”……

埃尔隆德觉得很滑稽,又有点生气,但他不敢跟岳父母顶嘴,于是在媒体上公开对瑟兰迪尔喊话,说你们叫了那么长时间幽暗密林(Mirkwood),干脆用M好了啦!

对此瑟兰迪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你用KFC,我就用M。

双胞胎看完采访立刻把自家换成了KFC。莱格拉斯在打电话喊人换M的时候被瑟兰迪尔当场抓获。这是两家第1026次外部战争以揍儿子作为结局。 


  •  双胞胎依旧单身

艾莱丹:莱格拉斯,再跟我说一遍,你在哪里遇到了艾斯特尔的转世来着?

莱格拉斯:宠物店,他是宠物医生!

艾罗赫:(露出复杂的神情)我知道他前世是个好医生,真正的人类帝王,医疗圣手什么的,但,真的吗?宠物医生?

莱格拉斯:(有些不高兴)宠物医生怎么了,等我们的关系再深刻一点,我就可以让他帮忙治疗我的座狼了。

艾莱丹:你可以不要养座狼当坐骑了吗?你父亲骑鹿已经很奇怪了,拜托,这是21世纪,请你选择机动车辆可以吗?

莱格拉斯: o(-`д´- 。) 我不!怪不得你俩一直没对象!一点都没有浪漫情怀。

艾莱丹:弟弟,我觉得受到了冒犯,你呢?

艾罗赫:我不知道诶,以前还好,但是21世纪的女孩很不一样,阿尔温最近找到了伊欧文的转世,她们天天在萌我们俩的骨科西皮。

艾莱丹:哈????你根本配不上我好么,不论是相貌还是气质!

艾罗赫:哥哥,长点心吧,你这么说只是在贬低自己。

莱格拉斯:随你们俩的便,居然搞兄弟,太超过了,我和阿拉贡是纯洁的男男友谊。

艾莱丹:随你们俩的便,你俩就算不睡都让人觉得很社情。


  • 其他人也转世了,转世的矮人185

伊欧墨:莱格拉斯王子,根据总统和精灵王国的协议,你在此地有豁免权。

吉姆厉:什么?这个精灵就可以随他的便,做什么都行了?我是联邦探员!我不允许这种事在我眼皮子底下发生!

伊欧墨:吉姆厉探员,注意你的言行!你是联邦探员,但这不代表你可以在此地干涉我的行政事务!

莱格拉斯:你再对吉姆厉探员这样无理,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伊欧墨:???王子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你说什么呢?

吉姆厉:(心里碎碎念:这个矮个的精灵好奇怪,我以为他对我有敌意?)

莱格拉斯:你们俩不要吵了,伊欧墨议员,我知道你对我有些迷恋,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吉姆厉,不管你怎么说,你都不能逮捕那个宠物医生,他是我男朋友。

吉姆厉:什么玩意儿?你这个矮子,那个宠物医生有管制刀具,非常长的一把剑,据说最近他拿去让精灵重铸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他要搞恐怖活动。

莱格拉斯:你说的那个精灵是埃尔隆德,他是个品行有保障的领主。另外,我有180,你再叫我矮子,我就让我ada来锤你。

吉姆厉:你父亲竟然是国王,太可笑了,这是什么君主立宪魔幻故事!

莱格拉斯:就凭我们家至今还保有地牢,你自己斟酌吧。


  • 老丈人的观念千年未变

瑟兰迪尔:儿子,我很不习惯看到矮人们的转世,他们的个子都太高了。

莱格拉斯:Ada,你有190,你有什么可抱怨的!以前我百步穿杨,令各个种族闻风丧胆。可现在所有人类都觉得我很萌!总是在论坛上写我和各种人的小文章!

瑟兰迪尔:说到小文章,儿子,我希望你和那个宠物医生没有超越友谊的边界,毕竟他上辈子是人皇,我可以允许你们交往,这辈子他什么都不是,我极其怀疑他是否能配得上中土最后的王子。

莱格拉斯:(严肃地)ada,他是能治疗我的座狼和你的大角鹿的人,他是宝藏。或者你觉得伊欧墨更适合我?要知道,他家有不少好马。

瑟兰迪尔:还是跟我说说阿拉贡吧,你刚刚说他能治疗大角鹿?

25 Nov 2019
 
评论(27)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