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小鹿眼leggy小剧场

  • 小鹿眼的起源

精灵战士A:陛下!那头鹿被您的箭射中了!陛下好箭法!

精灵战士B:陛下!那头鹿还有头鹿崽,很小,刚会走路。

瑟兰迪尔:(思忖了一下)把小的带回家。

鹿崽被关在栏里关了3天,厨房觉得最近很冷,大家可以吃点烤鹿肉改善一下。人类体型3岁,精灵年纪8岁的莱戈拉斯不依了。

莱戈拉斯:(抱着小鹿的脖子奶声奶气) (..•˘_˘•..)Ada,不要让他们把它带走,它是我的朋友。

瑟兰迪尔:儿子,精灵不朽,但生命有限的生灵都在此间轮回,这是他们的存在方式,我们须以善意和慈悲对待,但妄自凌驾神明的位置,决定任何个体是否应该生存或被填补,都是愚蠢、妄自尊大的。

莱戈拉斯&小鹿一齐抬头看瑟兰迪尔:இωஇ

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小鹿:இωஇ呜……

瑟兰迪尔:唉,加里安,把小鹿带到花园里养着吧,真没办法。

加里安:陛下,您刚刚说的愚蠢和妄自尊大要怎么办。

瑟兰迪尔:不准废话!养大了肉更香不行么!

后来这头鹿成为瑟兰迪尔第一任鹿骑。莱戈拉斯小鹿眼一战成名。


  • 对人类很感兴趣的小王子

莱格拉斯:Ada!我想去长湖,A和我约好在那边观察人类了!

瑟兰迪尔:莱格拉斯,你才200岁,不要擅自出门。人类很危险,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很丑陋,你看完回来会做噩梦的。

莱格拉斯:你骗精!我上次看见人类在林道上走了,他们很可爱!脸上毛茸茸的,下巴都会长头发!

瑟兰迪尔:这说明你根本没有在图书馆好好学习,人类的下巴不会长头发!

莱格拉斯:இωஇ呜~

瑟兰迪尔:(背过身)我说不许就不许,回房间去!

莱格拉斯:可恶,不看我的小鹿眼。


  • 但什么都不能阻止他对人类的兴趣

长湖镇的人类商队误入密林,转了好多圈都没走出去,正着急的时候,树上金光一闪,领队抬起头,看到一只精灵蹲在树枝上,胳膊肘撑着膝盖,两只手捧着脸颊,好奇地看着他们。

领队可以确定那就是精灵,没有哪个人类能蹲在那么细的树杈子上还能不压弯树枝的。

领队:朋友,能带我们出去吗?

莱格拉斯:(通用语口音太重,太害羞了不敢说,只能兴奋地点点头)(ΦωΦ)

领队:(我怎么觉得这只精灵看上去很好骗的样子)

莱格拉斯把他们领出森林。

领队:那个……谢谢你,我们可以自己回去了,你叫什么名字?

莱格拉斯:(。・`ω´・) ?

领队:那个……你可能不会我们的语言吧,总之,那个……谢谢!再见!

突然一黑一红两个发色的精灵从树林里跳出,用好听的嗓音嚷嚷了一堆精灵语,接着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把那个精灵架走了。

被拖走的莱格拉斯终于开口用不纯熟的通用语大声喊:债……债见!窝还想问您!您的下巴为设末会长头发——为设末?————————

领队:(陷入沉思)我还以为精灵智商都很高呢……


  • 故事在不断重演

莱格拉斯:Ada!我想去长湖,A和我约好在那边观察人类了!

瑟兰迪尔:(转过身去背对莱格拉斯,不看他的眼睛)

加里安在此时看向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与他四目相对。

瑟兰迪尔从加里安沉静的湖水一般湛蓝的眼眸中看到了莱格拉斯的小鹿眼的倒影。

瑟兰迪尔:(发出窒息的声音)

加里安:惭愧,王子昨晚跟我商量好要我睁大眼睛看着您,没想到是这个意图。

瑟兰迪尔:我应该是怪精灵视力太好,还是怪你眼睛太大。

加里安:怪您的儿子太皮吧……

瑟兰迪尔:(怒而转身)莱格拉斯,你这幼稚的把戏我已经受够……

莱格拉斯:இωஇ

瑟兰迪尔:(发出窒息的声音)

加里安:陛下,您自己要中计的,不关老臣的事。

29 Nov 2019
 
评论(36)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