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现代大学生小剧场

  • 四人宿舍的烦恼

阿拉贡:莱格拉斯,把你的小夜灯关掉!我睡不着!

莱格拉斯:我没有小夜灯!

吉姆厉:看在上帝的份儿上,莱格拉斯,关掉!

莱格拉斯猛地坐起,浑身笼罩在银色的光晕中。

莱格拉斯:(恨恨地)这是我的种族特点!

法拉米尔:(鼾声巨响)


  • 成绩攀比

阿拉贡:(讥讽地一笑)莱格拉斯,昨天的小测验看来你不是第一名,瞧瞧米斯兰迪尔老师看你的眼神,不如往常那般慈祥。

莱格拉斯:(骄傲地)我不需要你的质疑,事实会证明一切。

米斯兰迪尔:昨天测验第一名是法拉米尔,大家要向他学习。

所有人瞪着法拉米尔。

法拉米尔:(涨红脸)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学习又不差!

吉姆厉:(思忖道)是啊,法拉米尔门门都很优秀,总比阿拉贡和莱格拉斯两个偏科将军好,为什么大家都忘了这一点?

莱格拉斯:我恨数学课! (`д′) 

阿拉贡:我恨音乐课!(╯‵□′)╯︵┻━┻

莱格拉斯:为什么我面前没有桌子!(╯‵□′)╯


  • 洛汗平原上的800体测

阿拉贡:哈哈哈哈你们这些纤弱的精灵,看我在800米上打败你!

莱格拉斯:我看你是小瞧了我们种族的迅捷……

阿拉贡嗖地冲过终点。

莱格拉斯:(? ̄△ ̄)? 诶?

吉姆厉:(吭哧吭哧地跑在后面)可恨,我应该只用跑400的,这是种族歧视!

梅利和皮平被波罗米尔和法拉米尔驮在肩上一溜烟从他身旁跑了过去。

吉姆厉:!!!


  • 食堂


莱格拉斯:(从面点区拿起一片精灵糕点,露出亮闪闪的微笑)这是兰巴斯,吃一片就能顶三天。

弗罗多:太可怕了,热量如此之高!莱格拉斯你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莱格拉斯:……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阿拉贡:(嚼着鸡腿评价道)他每晚蹲树上唱歌消耗不少能量。倒是吉姆厉挺稀奇啊,你看他每次占食堂20张桌子吃一堆山珍野味,人也不算胖嘿!

吉姆厉:(一边用牙撕扯烤山鸡一边说)我顶多有点水肿,莱格拉斯是实心胖,精灵的身体密度大,他上秤得有半吨重。

莱格拉斯:(╯‵□′)╯︵┻━┻我掀翻你的桌子信不信!

09 Nov 2019
 
评论(44)
 
热度(3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