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现代大学生小剧场-续集

  • 四人宿舍的购物节

阿拉贡:昨天购物节买了什么?

吉姆厉:梳子,辫绳,小串珠……

莱戈拉斯:天呐吉姆厉,我不是住在女生寝室吧(露出嘲讽的笑容)你看阿拉贡买的就很刚阳!虽说我不明白那把断掉的剑有什么价值,还死沉……

阿拉贡:(激动地)臭精灵,你不懂,这是艺术!

莱戈拉斯:(激动x2)你才臭!你才臭!

吉姆厉:(迫于身高只能插嘴吵架)我那是为了给胡子梳辫子买的,我是实打实的男……

阿拉贡:所以你承认你不懂艺术对不对!

莱戈拉斯:我是精灵!艺术是我的中间名!

波罗米尔:(兴致勃勃地)我们为什么不买个小夜灯呢?


  • 组队打游戏

阿拉贡:耶!孩子们!周五游戏之夜,燥起来!

莱戈拉斯:孩子,只有我才有资格说“孩子们”。

阿拉贡:莱戈·艺术·拉斯,我警告你……

波罗米尔:对不起,兄弟们,我……我得陪女友。

其他三个人露出了背后被捅了一刀的表情。

吉姆厉:你这个叛徒!你有了女孩儿就放弃了团战!放弃了那么多神装!我答应给你打造一个高祝福戒指还不行么!

波罗米尔:吉姆厉我的兄弟,我劝你也赶紧交女友吧,别被那两个带偏了,毕竟他俩已经有对象……

吉姆厉:(露出惊愕的眼神)他们俩有对象?

阿拉贡/莱戈拉斯:(露出期盼的眼神)我们俩有对象?

波罗米尔:(叹息着走远)有些事情只有直男能看出来……


  • 跳蚤市场

莱戈拉斯:孩子们!看我在跳蚤市场上淘到了什么!Guddi的垃圾桶和Burbarry的订书机!

吉姆厉:你对得起你有钱精的身份吗?

阿拉贡:(痴迷地拿起订书机)瞧这格子的设计,巧夺天工……

波罗米尔:你对得起你有钱人的身份吗?

路过的同学:你们四个皇二代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


  • 毕业舞会

阿拉贡:(沮丧地)没有女孩肯接受我的邀请,我这样德智体美劳五好青年怎会落得如此田地!

吉姆厉:(轻蔑地)那是因为你只邀请阿尔温,她不乐意你又不肯看看其他女孩儿!

阿拉贡:(怒道)我听说莱戈拉斯也去邀请她了,我希望她把他狠狠地拒绝!

莱戈拉斯:(落寞地回来)她说我头发太金,会抢她风头,拒绝和我跳舞。

阿拉贡:(突然对他十分怜悯)唉,可怜的娃儿,让我们两个单身汉抱团取暖吧!(人精紧紧相拥)

波罗米尔:(搂着女友叹息道)四年了,他们还没意识到。有些事情只有直男才看得出来……

吉姆厉:拉倒吧,你连小夜灯都看不见。

12 Nov 2019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