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沉字辈小剧场

莱格拉斯的沉默。

莱格拉斯沉默地看着地上那个嘬着手指的黑发奶娃。

他仰天长叹:父亲——你搞清楚阿拉松之子的年纪没啊,你就派我来!!!

密林的瑟兰迪尔似乎对儿子的呼喊有所感应。

啊,瑟兰迪尔轻拍了一下额头,我真的不太擅长记人类的年纪,阿拉贡今年好像才三岁。

奶贡:(○’ω’○) 哒?


瑟兰迪尔的沉思。

瑟兰迪尔沉思道,莱格拉斯就像一个香瓜,外面的皮颜色柔和但带点苦,一旦打开,其实又白又软又甜。

他凶巴巴地看不上矮人、不信任人类,但战前颠颠儿地跟着人皇杀敌,战后颠颠儿地和矮人到处旅游。

莱戈拉斯: ( •̀д•́) 爸你不懂!我这叫诱敌深入!

瑟兰迪尔:(=_=)哎。


吉姆厉的沉迷。

吉姆厉沉迷盖拉德丽尔夫人的三根金发众所周知,拿到心向往之的精灵夫人的头发后,更是对所有金发精灵都产生了一种谜之好感,包括圣盔谷再次见到哈尔迪尔那个胖子也是如此。

后来他随莱格拉斯去密林玩,自然也见到了一头长长金发的瑟兰迪尔。

回家后,葛罗音气哼哼地问,你见到那个自私小气又傲慢,当年把我扔进地牢的精灵王了?

吉姆厉:见到了!我觉得他是个好精!

葛罗音:(╬▔皿▔) 靠。


伊力萨的沉睡。

伊力萨永远地沉睡后,据史料记载,莱格拉斯带着吉姆厉,乘坐自己打造的船只去往阿门洲。

莱格拉斯泪眼婆娑地来到众神面前,询问道,人类死后会去哪里?我希望阿拉贡一切都好。

维拉:瑟兰迪尔之子,小绿叶子,你为何伤心?阿拉贡是杜那丹人,他们死后都去了隔壁阿瑞曼区,乘船俩小时就到了。

莱格拉斯:ヽ(o`皿′o)ノ 【哔——】

13 Apr 2020
 
评论(51)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