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为国宅家小剧场

1.

阿拉贡:精灵的头发很美,但头发太长时,掉头发的问题真的是…我和两个哥哥出去打猎时,帐篷里的黑色头发老让我以为是我的针线包抖散了。

莱格拉斯:我的头发不长,掉发不严重。(抬手拨棱了一下盖在肩膀上的金发)

阿拉贡:你的头发有自我意识,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把我勒死。

莱格拉斯: (`・ω・´)我的头发从不错杀。

双胞胎:男孩子出游怎么能睡在一起!!!

莱格拉斯:你们只是因为掉头发所以嫉妒我。


2.

[霍比特里莱格拉斯出场时]

几个精灵小哥随着莱格拉斯在树木间转圈圈,抓着绳子荡悠悠。刹那间,这一队精灵就落在地上,十二个一起落也只有轻轻的一声。

莱格拉斯:不许动<( ̄ω ̄)>

葛罗音:这个w型嘴的小伙是哪来的,他干嘛的?

索林:我看他不算威胁,你看他这个小脸,白兮兮的,一看就没什么劲儿。

其他矮人听言一齐发出快活的笑声。

精灵小哥A:你们害怕一点!我们队长只是长得不凶,实际上很凶!

精灵小哥B:(碎碎念)我早说这次别让殿下带队,矮人不认识他,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凶残……

突然一只残留的蜘蛛冲出,朝索林扑去。

莱格拉斯:喝呀!(一脚把蜘蛛踹飞,蜘蛛打着滚射向远方,刮倒一路所有的灌木丛)

葛罗音:你好我是个矮人我有权利保持沉默你不准靠近我不准靠近我哇啊啊啊啊啊啊——


3.

巡逻队一般一个队长,十一个队员,队员固定,定期换队长。

平日里大家都争着想要莱格拉斯。

除了陶瑞尔。

精灵小哥A:陶瑞尔,莱格拉斯是凶残的战士(精灵小哥B:请你把形容词换成勇猛好么…)你为什么不愿意让他为我们带队,如果你对他有超越朋友以上的情谊,(黯然道)你们也应该私下谈定,不应该影响工作……

陶瑞尔:(翻了个白眼)放你的屁,他老觉得他是我哥,天天管制我谈恋爱,烦死了。以及你不要以为他懂得罗曼蒂克,离他开窍还早呢。


几百年后。


精灵小哥A:陶瑞尔!!!!!有个人类进入了密林!!我觉得很危险!!

陶瑞尔:啥?直接抓过来,审问他为何进入我们的国家!

精灵小哥A:不!!我觉得莱格拉斯有开窍的危险!!!

陶瑞尔:???(露出欣喜的神色)终于轮到我干涉他谈恋爱了??大王!!!我有急事向您报告!(飞奔而去)


在宫中优雅抿着红酒的瑟兰迪尔:外面吵死了,就是学不会淡然处之。


二十分钟后。


瑟兰迪尔:给我把那个人类抓进来!!!!!!!!审问他!!!!哪来的!!!!(捏碎酒杯)


4.

在林子里带的精灵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红发褐发,莱格拉斯去瑞文戴尔带的都是辛达贵族,大部分都是金发。

阿拉贡:你爹真注重面子。

莱格拉斯:你搞错了,正宗的西尔凡都特别凶残,我爹怕吓着你爹。

阿拉贡:我爹见过你爹。

莱格拉斯:我觉得你在暗示些什么(`・ω・´)

阿拉贡:你不要露出w型嘴,我害怕。

31 Jan 2020
 
评论(35)
 
热度(3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