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关于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宿怨的小剧场

  • 两位领主关系不好,不太有信件往来。

精灵A:昨天瑞文戴尔的埃尔隆德领主派信使递信来了,殿下一打开就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你说那是为什么?

精灵B:听说埃尔隆德结婚了。

精灵A:(竖起本来就竖起的尖耳朵)嗯?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精灵B:不,你闻到的是嫉妒的气息。因为殿下还没有求婚,这下埃尔隆德那个诺多佬比他结婚早了,

瑟兰迪尔:那个早熟的半精灵!可恨!!!


  • 但是身为重要的两位精灵头领,他们必须有信件往来。

精灵C:昨天大绿林的瑟兰迪尔国王派信使给大人递信,大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这是为什么?

精灵D:听说瑟兰迪尔的儿子出生了!

精灵C:(竖起了诺多佬的尖耳朵)嗯?我闻到了皇室秘闻的气息!

精灵D:不,你闻到的是攀比的气息,那个辛达比他先有孩子,他不服气!

埃尔隆德:混蛋,明明是我先结婚的!!!


  • 孩子刚生下来他们实在太忙了,于是没空写信。

埃尔隆德: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家有两个!

瑟兰迪尔:哇啊啊啊啊啊啊重质不重量!


  • 是夫人们最打破了坚冰。

凯勒布理安:哎呀你家的蓝眼睛金发小宝贝好可爱~呜呜呜~让阿姨揉一下。

莱妈:哇~~你家两个一模一样的黑头发小娃娃太萌了~嘤嘤嘤~让阿姨抱一抱。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一副被自己的崽儿抓到满头乱发的虚弱气息)


加里安和林迪尔正在交换名片:你家的大人也是个傻瓜吗?真令人安慰,我家那个也是。

18 Oct 2019
 
评论(19)
 
热度(4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