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莱格拉斯和林谷双子的友谊小剧场

  • 第一次见面


瑟兰迪尔:(带着一点傲慢微笑道)埃尔隆德,我的朋友,两个孩子很累吧,你的发际线比我100年前见你的时候更后退了。

埃尔隆德:(额角青筋暴凸)瑟兰迪尔,我的朋友,一个孩子也好不到哪去,我看你的金发越来越干枯了。

两个领主恶狠狠地瞪着对方。


另一边两位母亲宠溺地看着三个小家伙第一次见面。


莱格拉斯第一次见到同龄人,高兴地亲了亲他,一回头发现还有一个,于是又亲了一下,再一回头,咦,怎么还有一个,于是再亲了一下。最后小精灵彻底糊涂了:(@Д@)你们到底有几个?

艾罗赫、艾莱丹:(又耍到别人了,✧(≖ ◡ ≖✿))

莱格拉斯奔向妈妈:ヽ(*。>Д<)o゜妈妈我也要双胞胎,我为什么只有一个人,哇~~~~(哭了起来)


此时的莱格拉斯还不知道,一百多年后那两个小坏蛋还多了个妹妹,几千年后还有个弟弟。但他是独生子没跑了。


  • 绿林、萝林、林谷三地百年一度的青年交流大会时

艾罗赫、艾莱丹:莱格拉斯,那个严肃的精灵是谁?

莱格拉斯:(若有所思)那是哈尔迪尔,听说他在竞争萝林北部护卫队长的职位,我对他挺好奇,因为我的职业规划和他相似。

艾莱丹:我无语了,弟弟你说。

艾罗赫:我以为你的职业规划早在你出生时就定好了?

莱格拉斯:我真的不想戴上我Ada的王冠……

艾罗赫、艾莱丹:(同情地)Leggy,你的压力很大吗?

莱格拉斯:这不是个比喻,我字面意义上不想戴我Ada的王冠,你知道那个有多扎脑袋么。所以我一定要当护卫队长,避免继承王位。

哈尔迪尔:瑟兰迪尔之子,我敬佩你的抉择,来,我们一起讨论箭术和兵法!

莱格拉斯:ヽ(✿゚▽゚)ノ好呀!

艾罗赫、艾莱丹:(危机感)不准和那个胖子玩!

哈尔迪尔:说谁是胖子!我哈尔迪尔今日就要替天行道!

(几个精打得银瓶碎了一地)

凯勒鹏:下次这个大会可以放在林谷办吗?



  • 双胞胎在莱格拉斯1000岁生日的时候专门去他家给他庆生

艾罗赫:所以,你现在是护卫队长了。

莱格拉斯:(得意叉腰)是哒。你们俩呐?

艾莱丹:我们学习了父亲的医术和剑术。最近跟随杜那丹的游侠部落走了不少地方,一半是当军医。

艾罗赫:另外一半是令人丧胆的战士!

莱格拉斯:你怎么还自己夸自己。

艾罗赫:这不是个比喻,很多人字面意义上地看到我们都吓破胆,怕我们对他们恶作剧。

莱格拉斯:我Ada还有很多巨大的王冠,借给你们Ada遮发际线吧。

艾莱丹:这样可太伤人了,Ada才不会被我们愁秃头。

莱格拉斯:要不是你笑得这么开心,我还真以为你担心他愁秃头呢。


  • 林谷会议讨论魔戒去向那年

艾罗赫:Leggy,你这袍子怎么一点腰身都没有,像个麻布袋子,密林的时尚感需要跟我们学学~

艾莱丹:Leggy,这么远过来,你Ada担心没有啊?没有父亲允许就不准出门的小精灵~

艾罗赫:Leggy,今天会议上这么多人,只有矮人和霍比特比你矮,是不是有点不服气鸭~

艾莱丹:Le——

莱格拉斯:你们俩怎么还没对象?

艾罗赫、艾莱丹:……

阿拉贡:噗。

艾罗赫、艾莱丹:你还笑!!!!!叛徒!!!!!

阿拉贡:干嘛啦!不要打我!谈对象还不许么!你们俩有本事去找人谈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聊写几个睿智小剧场,祝大家周末开心鸭~~

19 Oct 2019
 
评论(20)
 
热度(4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