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跳出设定的小剧场

魔戒战争结束,阿拉贡加冕当晚,大家喝酒吃肉,快乐地聊天,莱戈拉斯邀请大家去绿叶森林玩。

弗罗多:呜哇!能见到比尔博在书里提到过的瑟兰迪尔啦!身材高大,金发花冠的国王!这样传奇的精灵……

莱戈拉斯:( •̀∀•́ )嗯!还有我妈妈!

众人:诶?O_o

莱戈拉斯:( •̀д•́ )你们干嘛这个表情,我妈妈也是个好精!

弗罗多:咳咳,这……也没见比尔博说起过,说实话,没有人任何人说起过瑟兰迪尔的妻子,我还以为……

皮平:我们还以为你妈妈去世了呢!

梅利:喂!闭嘴!

莱戈拉斯:诶???OдO

阿拉贡:(抽烟)你们想想看也不可能,就他这个性格,必定是爹妈明里暗里宠出来的。具体来说,他妈明着宠,他爸暗着宠。

弗罗多:那为什么比尔博……

莱戈拉斯: (`д′)我妈妈去她姐妹那玩儿了呀,比尔博走后她正好回来,然后她跟我爸就催我出去找阿拉松之子,其实我知道他俩就是想二人世界!哼。

阿拉贡:几千岁的小电灯泡。

莱戈拉斯:(╯‵□′)╯你就是嫉妒我会发光!

弗罗多:这……不是一回事吧。

阿拉贡:小电灯泡巨亮,还帮陶瑞尔和矮人谈恋爱,把他爸气得够呛。幸好我是一个睿智且能驯服不听话的小精灵的高尚人类,后来我们去他家玩的时候,他爸妈特别欢迎我。

莱戈拉斯:然后就又把我们赶走了。

阿拉贡:嗯哼。然后最近说把莱戈拉斯借给我复国,他们夫妻俩就西渡去逍遥了。

莱戈拉斯:இωஇ我是个被父母嫌弃的小精灵。

弗罗多:行吧,看来比尔博的红宝书我可以续个言情故事上去…… 

(莱戈拉斯借酒消愁吨吨吨吨吨中)


——————————————————————————


尊敬的瑟兰迪尔:

最近和夫人可好?有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你,最近我觉得还是尽早写信给你说道说道为妙。

正如你所知,我的兄弟,也就是阿拉贡的先祖,选择成为人类。其实呢……他们每一代都有选择的权利,只要在20岁这一天,对着生日蛋糕说“我想成为精灵”就可以。但不知怎的,我兄弟好像忘记把这件事传给后辈子孙了。我在阿拉贡20岁那天将他的身世告诉他之前,艾来丹和艾罗赫在给他过生日的时候,他吹完蜡烛就许了个愿,说希望自己是个精灵。

所以嘛……就是……他现在其实已经永生了,不出意外的话,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头发留长的样子,我很不愿意这么说,但是如果我的发际线尚且坚挺,他也许和我挺像。

懂了吧。我的意思是什么呢,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人类永远的王啦。

然后你儿子嘛……肯定是要一直待在他身边的。

所以……你们夫妻俩在未来只能趁度假的时候回来看儿子了。

非常抱歉,你们俩还在中土的时候我没敢说,隔着一片海,我才鼓起勇气下笔,瑟兰迪尔,我们如同异姓兄弟,儿子又喜结连理,我相信你不会对我太坏,因为过段时间我也会西渡,希望迎接我的是鲜花和美酒,而不是豺狼与猎枪……


你忠实的,

埃尔隆德


尊敬的埃尔隆德:

整件事情我已经告知你的夫人凯勒布理安,她非常不赞同你这种坑儿子的行为,我与我妻不会做什么,你等待你夫人的毒打吧。


被你背叛且背叛你了的,

瑟兰迪尔


04 Jul 2020
 
评论(25)
 
热度(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