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重看霍比特人感想小剧场

霍比特人第三部最后父子分别时。

瑟兰迪尔:(强忍泪水)你妈妈爱你。

莱格拉斯:(´;ω;`) 

瑟兰迪尔:(强忍泪水行礼)

莱格拉斯:(强忍泪水行礼,伸手仿佛不忍放开)இ皿இ

弹幕观众:说你也爱他!拥抱!我不允许你就这么走了!


但实际上莱格拉斯又不能两把刀就闯天涯,电影没拍出来的是,他还要回家拿行李,他一边在房间里收拾,他爸一边倚在门口不停叨逼叨:把家里的饼也拿着吧,路上吃。还有那个很好保温的碗,还有新的毛巾,还有密林的酱料,你肯定吃不惯外面的东西,还有……

莱格拉斯:爸我知道了啦!我不拿!太多了拿不动!谁帮我搬箱子啊!

瑟兰迪尔:(露出儿子终于上钩了的欣喜表情)所以嘛,我就说把护卫A和B也带上,他们已经在整自己的行李了。

莱格拉斯:我不要!(ノ`Д´)ノ


实际上呢,莱格拉斯很快就找到了阿拉松之子,跟着杜那丹人才混迹几个月,就搞清楚了他的真实名姓。

彼时阿拉贡并不想面对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想扛起重担,还害怕自己会重蹈先人覆辙。

莱格拉斯虽然是个单纯的小精灵,但他毕竟活了2000多年,比阿拉贡多吃了些年兰巴斯,他晓得耳濡目染的效果。

于是他天天吾皇!大人!陛下!那么称呼阿拉贡,闹得他烦死了。连卧底的时候都会悄悄跑到他耳边低声喊:天佑伊力萨!

阿拉贡气得要命,但是他就治不了这个破精灵。

他害怕瑟兰迪尔打他。

以至于60年后,林谷会议上,波罗米尔还以为莱格拉斯是在为阿拉贡出头,只有阿拉贡才知道,莱格拉斯这小混球又公开揶揄他呢。


*********************


莱格拉斯他们抓了个半兽人活口,在大殿中,瑟兰迪尔没有任何预兆地砍了它的头。

莱格拉斯:(;*△*;)


回到卧室,莱格拉斯换上睡衣,抱着他亲爱的小能公仔,坐在床上惊魂未定。

莱格拉斯:ada,你下次出手前能不能打声招呼,吓死我了。

瑟兰迪尔:(忧愁地)可千万别给人看出来你本质并不凶悍,外面太危险了,我的儿,你要强硬起来。

莱格拉斯:(略不情愿地点点头)


60年后的阿拉贡:你爸是用他的标准衡量凶悍的,你的能力和技能已经足够横扫中洲了,谢谢。

莱格拉斯:(●´▽`●) 我早说过的嘛,我很凶的。

阿拉贡:( ̄ー ̄*|||(很想打他,但又觉得表情很可爱下不去手)


*********************


魔戒战争后,莱格拉斯回到密林。

莱格拉斯:Adaaaaaaaa(张开双臂)

瑟兰迪尔:(少有地流露出惊慌的表情,不知道儿子在玩啥)

莱格拉斯猛地扑上去,环住他父亲的脖颈,与他紧紧相拥。

莱格拉斯:ヾ(o◕∀◕)ノ这是我跟哈尔迪尔学的,人类的礼仪~

瑟兰迪尔:(差点老泪纵横)(→_←) 那个胖子还是有点用处的。

06 Apr 2020
 
评论(34)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