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重看魔戒的感受小剧场

  • 进入莫利亚之前。

阿拉贡:莱戈拉斯!敌人!

莱戈拉斯:Biu——(射箭)

敌人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安详地死去,死前最后的记忆是某w型嘴残暴战士的光辉画面。

其他队员一齐鼓掌,还是腿子哥强大!

以下省略无数次相同画面。


在莫利亚矿坑中。

炎魔的倩影在走廊那头发光。

波罗米尔:这是何方神圣?

甘道夫:(便秘脸)炎魔。

阿拉贡:莱戈拉斯,敌人!

莱戈拉斯:Q.Q

阿拉贡:???

莱戈拉斯:QAQ

其他队员:??????

莱戈拉斯:இωஇ精灵害怕炎魔,别指望我了,逃叭。


大家发足狂奔。


阿拉贡:(气喘吁吁)早说你怕炎魔啊!

莱戈拉斯:(龇牙咧嘴)不行你们别带我,带格洛芬德尔啊!

甘道夫:别吵了,跑吧,你们这群呆砸!!!!!!!

莱戈拉斯:=皿=你还说我,你带魔杖有啥用!只会发光!不如带个小夜灯!

波罗米尔:讲道理,你晚上会发光,带你不就行了。

阿拉贡:不,我们应该带格洛芬德尔!又能照明,又能斩杀炎魔!

甘道夫:快跑吧,吵个屁!!!


炎魔:(慢悠悠地追着)我寻思追这些生物有损我一代反派的英姿…


  • 萝林。

哈尔迪尔:欢迎你,瑟兰迪尔之子,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 ˘•ω•˘ ) 小哈,自从上一次分别已经很久,我希望你没忘记你还欠我钱。

哈尔迪尔:看你一脸灰,你还像个精灵的样子?

莱戈拉斯: ( >﹏<。)呜~(跑到河边使劲擦脸)

哈尔迪尔:(看到莱戈拉斯佝在河边的背影,内疚得不行,但梗着脖子站在一边,想去安慰又不好意思)

阿拉贡:你说你还钱,他就开心了。

哈尔迪尔:真的?

阿拉贡:(真挚)真的。

哈尔迪尔:(喊)对了,莱戈拉斯,我还欠你钱,我想起来了,现在就还你!

莱戈拉斯:♪(^∇^*) 好的呀!


哈尔迪尔失去金币10个。

莱戈拉斯获得金币10个。

莱戈拉斯失去金币5个。

阿拉贡获得金币5个。


哈尔迪尔:我觉得我被晃点了。








看到炎魔面前莱戈拉斯害怕的表情,和在萝林与哈尔迪尔致意时一脸脏兮兮的莱戈拉斯有感。

04 Feb 2020
 
评论(25)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