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无授翻】In the Hall of the Wood Elf King(30)完

翻译练习,一切都不属于我。


*《逃出精灵王的宫殿》


比尔博·巴金斯确实是一个幸运的霍比特。他原本希望秋日盛宴的复刻版能为他们提供一个逃跑良机。如果精灵们都忙着其他事情,那么偷摸溜出去确实就简单多了。当他听到国王的管家在矮人们吃完晚饭后对守卫头领道晚安——然后又听到那两精兴高采烈地说要拿点多温尼安尝尝——他就知道,今晚他确实有好运相伴。


今晚是他和矮人们逃离精灵王宫殿的日子!


他悄悄跟在二精后面。精灵们坐在一张小桌子旁,桌上放着两个银色大碗,还有一个喷香的水罐,醇郁的酒水很快就摆在他们面前。这酒劲头很足,应当配着美餐,用精致的高脚杯细细品尝,而不是被一名士兵和一名仆役用水碗囫囵猛咽。他们马上谈论起国王和他的儿子掉进Morn Nen的秘闻。


“敬morn Nen的美妙河水!”管家加里安高声笑道,“它给了我们又一次盛宴。至少会持续到国王记忆恢复之前。”


“它还给我们带来美酒,”Ecthelhador大笑,拿碗与他碰了碰。


“敬国王的记忆!希望它不要恢复——至少在今夜结束之前!”


比尔博捂住嘴,免得自己笑出声,真的,木精灵有时候好傻啊!


加里安正在高谈阔论自打矮人到来后发生的一切,而对面的Ecthelhador则沉重地眨了几下眼睛。接着,他瘫倒在桌子上,发出轻轻的呼噜声。


比尔博再次露出微笑。他确实有好运相伴!


加里安继续说了一阵子,根本没发现他的同伴已经没在听了。


“你觉得亮绿莱格拉斯会再次闪亮登场不?我今晚要在那就好了!”他已经有点口齿不清,“他今晚会穿上绿衣裳——再一次!”他突然灿烂一笑,“头上还戴着亮橘色的百合花!”他嘎嘎直笑,又吞了一口好酒,“至少他今晚没穿粉色。你记得那件不?我听说那件神秘消失了。”他打了个哈欠,然后眨了眨眼,眼神朦胧地盯着Ecthelhador,“你睡着了吗?”他又打了个哈欠,还微微打着嗝。他自己也觉得有点困。他伸出修长的手抹了一把脸,将一绺黑发捋到后面去,“我希望瑟兰迪尔国王知道真相后不会对我们发脾气。就让他觉得……这就是……秋日盛宴……吧。”他的头越点越低。他稍微小憩一下也不会有人发现的。矮人们已经吃好了饭,现在被好好地锁在牢房里呢。他沉重地把脑袋枕在桌子上,立刻陷入梦乡,眼神失去焦距,变得茫然起来。


比尔博等了一会儿才开始行动。精灵们睁着眼睛睡觉这一事实还是有点令他不安。他偷偷穿过大厅,把Ecthelhador的皮钥匙圈给取了下来。当钥匙叮当作响的时候,他吓得龇牙咧嘴的,整个人僵立在那里,但守卫头领只是喃喃说了点什么,他把头转向墙壁,仍旧睡得很沉。


霍比特经过两个精灵,往矮人们的牢房赶去。他先打开了巴林的门,把准备睡觉的老矮人吓了一条。但他看到拿着钥匙的比尔博十分开心。


“谢谢你,比尔博,”他衷心地说道,“我知道你总会把我们弄出去的!你是个非常聪明的霍比特人。”


比尔博被表扬得有些脸红,然后露出微笑。


“你有什么计划?”巴林继续问,“你打算怎么把我们弄出去?”


“我现在没时间讨论这个,巴林。我们得尽快把其他人放出来,然后立刻上路!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如果我们被抓住,谁都不知道国王会做什么!”想到瑟兰迪尔记忆恢复后,却发现矮人想要逃跑的事情,他禁不住打了个哆嗦,他该会有多生气啊!“他可能会把你手脚都锁起来,然后关在不见天日的地方!”


他们赶往其他人的牢房。最近在精灵的厨房内待了不少时间的庞伯很惜别这段时光。


“我要是走了,那我就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为他准备的东西啦,”他愁眉苦脸的说。


“你以后可以问他,”比尔博让他们安静一点,然后自己去开葛罗音的牢门,“我们得赶紧了!”他害怕那两个精灵会随时醒来,然后把他们抓住。或者更糟糕的:国王恢复了记忆,亲自突袭牢房,来检查矮人们还在不在。


葛罗音斜眼瞧他们,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心口。


“你准备好没,葛罗音?”比尔博温和地问道。


他点点头,然后低下头,手指揪着他那顶脏兮兮的莽子。


巴林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会再看见……额……‘她’的,我保证,葛罗音。但我们得走了,巨龙还等着呢,”他安抚道。他自己也不是很确定,那个到底是王子还是公主,不过他也同样很想离开。


葛罗音只是点了点头,当他们一起跌跌撞撞地在黑暗中穿过大厅时,他们能听到他的低声哼唱,


“精灵公主如五月玫瑰一般,

头发像金子一样灿烂。”


最后,他们来到索林的牢房前,这也是离他们的目的地最近的那个。矮人的头领看到所有人完好无损地站在自己的牢门前,觉得很是惊讶。


“听我说!”他高声道,“甘道夫的话一如既往的正确!看来,当时机到来时,你确实能当个好盗贼。历经此番,我们所有人都永远听从你的吩咐。但接下来你的计划是怎样的?”


比尔博深吸一口气,打算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他们。他知道肯定会有反对的声音,毕竟,矮人们被锁在狭小的牢房里关好多个礼拜,现在绝不会轻易接受被塞到桶子里,一路漂到森林外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


“我们会浑身淤青,最后被撞得粉碎!”诺力尖叫道。


“还会淹死,我很确信这一点,”比佛喃喃道。


“看你成功地拿到钥匙,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实际的点子呢。这太疯狂了!”德瓦林怒道。


比尔博郁闷地叹了口气。


“很好!那就回到你们舒服的牢房里,我会把你们重新锁起来,然后你们就可以安坐在那,想一个更好的计划了——但我觉得我不可能再次成功拿到钥匙了,前提还是我愿意再去尝试。”


庞伯点了点头。他完全支持留下来,这样他就能知道国王对食物的评价了。葛罗音充满期待地看着索林,但他心里知道,他们今晚肯定得走。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跟着比尔博走到最低层的酒窖,一边回头看了看来时的大厅。


“戴着如白日般明艳的花朵。你触动了我这颗冷如硬石的心。”


他知道,自己的心有一部分会永远留在密林,与美丽的精灵公主亮绿莱格拉斯相伴。


~我应该把花环给他带来的,~比尔博遗憾地想,~至少也得给他带一朵百合花!~


比尔博把矮人们塞进酒桶,还往里面放了些稻草,想要尽量让他们舒适一些。庞伯很开心,因为那里面闻起来有苹果的味道。霍比特人刚把骂骂咧咧的索林的桶子盖起来,他就听到一阵说话的声音,接着,他看到了火光闪烁。很快,几个精灵有说有笑地走进了地窖。他们是来找老加里安的,因为他一直没把酒拿上去。他们发现他和Ecthelhador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趴在桌上睡得安静祥和。他们马上叫醒管家,而管家因为被吵醒所以觉得很不开心。他们自己当然也要尝尝醇香的多温尼安,然后他们很快发现了管家疏忽职守的原因。


“回去工作!”加里安朝他们吼道,催促他们把空酒桶推进河里,然后把他们打发走了。年轻的精灵们抱怨,酒桶感觉不是很空,假如他们误将国王的黄油和美酒扔河里了,他们可不要承担责任。现在国王的举止好像有点奇怪,他们害怕他要是把古怪的脾气撒自己身上就不好了。


再次变为隐身状态的比尔博看着精灵们边唱酒桶歌,边一个接一个地把桶子滚进河里。他咬住嘴唇,希望矮人们一切都好。但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遗漏了什么。他自己要怎么办?他肯定不想在这呆一辈子,在宫殿里偷偷摸摸的,只有莱格拉斯和他的朋友们相伴。此外,那群矮人没了他要怎么活!


当最后一个酒桶被滚到门外时,他抓住了它,然后跟着掉进了下方冰凉的河水中。他死死抓住桶子,感觉它不停在滚,把他浸入水中,然后又拽出水面。但正当他挣扎的时候,他发现酒桶一直转个不歇,因为那真的是一只空酒桶。他随它漂出门外,进入了直通河流的隧道。他仍旧能听见身后精灵们的歌声,随后他听到水门砰地一声关闭的巨响。说话声减弱,然后就再也听不到了。


~再见,莱格拉斯王子,~他静静地想,~我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再次相见!~


~*~*~*~*~*~


他不知道最初的记忆爬进自己脑子里时的确切时间。他当时正在享受宴会,大家唱歌、跳舞,氛围和乐融融。他的眼神飘向他高贵的子民们,为他们洋溢着快乐的脸庞和鲜艳的衣裳而感到甚是欣慰。他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小儿子身上,橘色的百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宠溺地对他的幼子露出笑容,他今晚没有对他哑光绿的外套和花环说一个抱怨的字。


~是的,~他满意无比地想,~他学到教训啦!也许是那件粉色衣裳的功劳……?~他皱起眉。粉色的衣裳?他的表情转为了怒容。他拿起高脚杯,吞了一口红酒。加里安怎么还没带着多温尼安来?到底是什么粉丝的衣裳??!!


他转头看向坐在自己左侧的箭术大师。Tanglinna察觉到国王的目光,于是也微微侧过身子。然后他立即知道事情不对。


“出什么事了吗,陛下?”他希望自己的声音没有暴露内心的焦虑。


“是的,tanglinna,出事了!莱格拉斯的粉色衣裳呢?”


大师睁大了眼睛,然后他感到自己的喉咙微微发紧。


“莱格拉斯王子的粉色外套,陛下?”


瑟兰迪尔怒容更盛,他使劲在脑子里搜寻自己的记忆。有什么来着……?一只蜘蛛?是一只还是……?四只?他摇摇头。不,不可能的!不可能是蜘蛛!但他还是眯着眼睛看向了他的儿子。莱格拉斯正和Tavor, Brethil坐在一起说说笑笑。为什么他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应该对他们非常生气呢?


Tanglinna随着国王的眼神方向看过去。他瑟缩了一下。~别是现在啊!~他想,~请别现在想起来!~


“你还好吗,陛下?”他的手指使劲揪着腿上的餐巾。


“不,我不好!为什么我应该对他们生气呢,Tanglinna?告诉我!”突然,瑟兰迪尔面冲箭术大师问,“还有,为什么我应该对生气!”


Tanglinna看到那鹰一般锐利的目光瞪着自己,微微抽了口气。他忽然觉得自己不好了!欧罗费尔比他好对付多了!


“我……我……!陛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么?”瑟兰迪尔扬起眉毛,Tanglinna知道自己完了,“你在那儿,Tanglinna。莱格拉斯削掉他战士发辫的时候!当Brethil撞到我身上,是你接住的我!”


大师禁不住向王子看过去,而王子本人丝毫不知危险的到来。


“你……你记得那个了?”


瑟兰迪尔的嘴唇扭曲起来。


“为什么我有种感觉,你*提出*那个问题的方式非常关键?”他低声吼道。


“我……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有那种感觉?那就是个简单的问题罢了,真的!”大师回避着问题,脑子疯狂转动。突然之间,Tavor那些关于曼督斯神殿的评论听着还挺不错的。


瑟兰迪尔正在条分缕析自己脑中的画面。他因为注意力集中而抿紧嘴唇,然后他猛地站起身。


“别想着跑掉,Tanglinna,”大师在椅子上不安地动了动,瑟兰迪尔的命令声低沉嘶哑,不像是国王,反而更像一只蜘蛛。


当国王大步走出房间时,所有人都停止了手头的活动。


Brethil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细细地评估了一下。


“他想起来了,”他又吃了一口庞伯准备的甜美蛋糕。白色蛋糕的顶上铺满了好几寸高的绵软奶油。为了致敬精灵,它被做成了大树的形状。“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他继续道,没有留意他朋友们脸上恐慌的表情,“那个矮人真是个出色的面包师!不知道你父亲尝过这个没,莱格拉斯。他可能想要雇他来当他的面包师呢。”


但王子的眼神却飘向了坐在桌子对面的Tanglinna。


大师僵硬地坐在椅子上,眼睛紧张地眯了起来。他缓缓抬头,看到了对方的目光。他摇摇头,接着用手指划过自己的喉咙。


“哎呀,梵拉啊!”莱格拉斯嘶哑地喊道,“他*已经*想起来了!”


“我都跟你说了,”Brethil又铲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你真的该尝尝这个。太好吃啦!”


“为什么我就想不起来!?我记起比尔博的扣子了,不是吗?”他睁大了眼睛,“哦,不!矮人!”他转身抓住Tavor的胳膊,“我不能跟他说矮人的事!我答应了比尔博我不会说的!至少我觉得我答应了比尔博我不会说的!帮帮我,Tavor!”他的手紧紧钳住他朋友的胳膊,牙齿死死咬在一起。


“那里一定很美,”Tavor漠不关心地说,“安静,和平:没人尖叫;没有矮人;没有蜘蛛;没有兽人……唱歌或者做其他事情;没有人想要把你的胳膊掐断。那里一定*非常*美。”


莱格拉斯带着惊恐的神情离他后退了几步。


“又说曼督斯神殿了,”brethil直白地嘟囔,一边舔掉自己手指上的糖霜,“我觉得tanglinna大师也想和他一起谈论曼督斯。他看上去相当……心烦。”


密林的王子盯着大师,而大师则转头盯着门口。莱格拉斯的蓝眼睛也跟着盯向门口。他长大了嘴巴。


“现在你看上去也很不心烦啦,”Brethil评价道,“我要说,就好像被炎魔追了一样!”


大厅里的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到国王捏着拳头站在门口。


银色审判在哪??!!”


Tanglinna肉眼可见地惊了一跳,他的脸刷地惨白起来。


“我死了,”大师喃喃道。参加宴会的人全都匆忙起身,从另一边的门逃了出去,想要离国王越远越好。


tanglinna也站起身,希望能够逃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坐下!”瑟兰迪尔喝道,他慢慢走进房间。


“这是死亡的脚步声,”Brethil吟道,舔了舔他的勺子。


“*我们*要死了,”Tavor静静说道,他脑中曼督斯神殿的景象被国王的尖叫声给吓跑了。他伸手按在自己咚咚直跳的心口上。


“国王良善且睿智,”Brethil说,一边细细检查叉子上还有没有剩下糖霜。


“小绿叶,我要和你谈谈,”瑟兰迪尔目露凶光,但他的声音却如死寂一般。


莱格拉斯的腿突然开始打颤,在他父亲的盛怒面前,所有的冷静与快乐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Adar!我……!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我也掉进Morn Nen里了呀!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能记得,我却不行!我不知道为什么!”


“Morn Nen?我们在Morn Nen做什么?”


“他好像想不起来了呀。”


“闭嘴,Brethil!”


“哦,好吧,陛下,”年轻的精灵又切了一块蛋糕,“我嘴巴里有东西就说不了话啦,”他咧嘴笑道。


“我……我记不得了,”莱格拉斯往后退去,差点被自己的椅子绊倒。但是,正在这时,他想起来了。


“哦!哦!我们那时想从蜘蛛那里拿回珠宝!”失落的记忆如洪水般涌入,他高兴得眼睛发亮。


“蜘蛛?”瑟兰迪尔轻声道,摸了摸自己的脸,“蜘蛛?!”


“是的!是的!你记得的!就是在你脸上画画的那些!你那时看上去向一个公主!”莱格拉斯哈哈大笑,“因为你逼我穿粉色衣裳,所以我还觉得那个非常搞笑来着。审判虽迟但到!我穿粉色很漂亮,而你被化得像一个公主!有其父,必有其子!”


Tavor被这番话从昏迷状态惊醒,转而难以置信地抬头瞪着王子。


“他已经变成你了,”他惊异地对莱格拉斯身后的brethil低声道。


另一只精灵点点头,吃着自己的蛋糕,很稀奇地什么都没说。


瑟兰迪尔的脸涨的通红,本来这对他的儿子来说应该是一种警报,但莱格拉斯跟没发现似的继续叨叨,扳着指头一件件细数:


“你的袍子上有蜘蛛毛。那是Gwibess干的,但她很不好意思,而且不会再这么做了。如果你给她个机会的话,你们俩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你们俩都喜欢漂亮衣裳和亮晶晶的东西……!”


“闭嘴,莱格拉斯!”tavor嘶嘶道,“闭嘴!”


“还有我们还帮你擦珠宝了!你记得你罚我们四个擦了多少天吗?我觉得挺好玩的,因为你让tanglinna一起受罚了!我还以为我们永远擦不完了呢!”他朝他父亲露齿一笑,“当然,接着就是兽人的事情!”


“兽人?”


密林的小王子点了点头。


“是的!他们在寻找唱歌的兽人公主,”他有点歇斯底里地笑了起来,“稀奇不!唱歌的兽人!当然,我们向他们证明了,我们是密林凶狠又致命的战士!”他做了一个他希望是凶狠而又致命的表情,但百合花和哑光绿把效果大打折扣。


瑟兰迪尔正在深呼吸,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听brethil瞎掰扯是一回事,但听他自己的儿子瞎掰扯又是另一回事了。


“闭嘴,莱格拉斯!”Tavor再次开口,他拽了拽他的绿袍子。


瑟兰迪尔又深吸一口气。


“银色审判在哪?”他又一次发问。


“银色审判?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莱格拉斯耸耸肩,“但我记得那场疯狂的浆果战争!”他充满希冀地笑了起来。


“疯狂的浆果战争?”


“那次超好玩!那是由我和Celuon互相扔浆果开始的。就像这样。”他挖了一勺葛罗音做的蛋糕,然后把它扔向站在几步之外的父亲。它啪叽一声落在瑟兰迪尔的鼻子上。


“伟大的梵拉呵!请保护我们!”Tanglinna剧烈地喘息起来。他遵照命令待在自己的椅子上,尽量避免国王的注意,但他害怕国王会在某个时刻转过身问自己,那个荒唐的银色审判在哪里。


“莱格拉斯!”Tavor倒抽一口冷气。


brethil微微皱起眉。


“国王良善且睿智。并且黏糊糊。你看上去好像在被炎魔追,Tavor。你太浪费啦,”他不高兴地从剩余的大蛋糕上切下巨大的一块,然后放进自己的盘子里。


瑟兰迪尔盯着儿子,当莱格拉斯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他瑟缩了一下。国王抹掉了他脸上的糖霜。他盯了一会儿手指上的奶油,然后把它舔掉了。他微微皱眉,然后露出笑容。


“还真的挺美味的。”


“我都说了,”Brethil插口道,“可就是没人听我说话。说真的,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诉你,那都是你需要知道的,但你老让我……”


“闭嘴,Brethil!”三道声音同时响起。


“对,就是那个,”Brethil摇摇头,继续吃自己的蛋糕。


瑟兰迪尔再次看向莱格拉斯。然后他慎重地往前挪步,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Adar!求你了!我……我不知道刚才是怎么了!我……!”


突然一块蛋糕砸在了他脸上,成功地让他闭上了嘴。


Tanglinna震惊地看着他们,接着爆发出一阵大笑。


国王和他的儿子不约而同地同时转身瞪着他,蓝色的眼睛如出一辙。


“你觉得那很好笑,密林之箭术大师?”瑟兰迪尔问。


“啊,那个,不。那个……额……?”但在他能起身获得自由之前,两块蛋糕击中了他。


“你们在浪费!”Brethil抽了口气,护住剩下的蛋糕。


“哦,真的?”瑟兰迪尔朝莱格拉斯挤了挤眼,然后二精一同朝Brethil走去。


很快,五个精灵浑身裹满了粘乎乎的糖霜,笑得吵吵嚷嚷的。正在这时,一阵尖叫划破空气。精灵们瑟缩了一下,他们还从没听过这么刺耳的嗓音,他们的国王都没发出过这样的声音!尖叫声停止后,他们转身看见Gwibess站在门口。


“你在干嘛,Gwibess!?”莱格拉斯问蜘蛛,蜘蛛还穿着最初的那件绿衣裳。


“Thrumb Dumb要学会尊重主人们,”她叫得老响,“他要是不这么做,那么我就来当Aran!”


“她的声音确实是最大的,”Tavor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耳朵道,“甚至比Thrumn Dumb……!额……国王……额……瑟兰迪尔国王的声音还大。”


瑟兰迪尔瞪了Tavor一眼,然后看向大蜘蛛。


“事实上……Gwibess对吗……?我有一条很衬那件外套的项链。”


蜘蛛睁大了她所有的眼睛。然后她笑了。


“真的嘛,哦~伟大的Thrumb Dumb?”


“是的,稍后你提醒我一下,我会把它送给你。”


蜘蛛以惊人的速度冲进房间。她把Aran抱离地面,用了至少四条腿来拥抱他。


“我就知道,你是一个超级好的Aran!我就知道!”


莱格拉斯首先发出了笑声,然后是Tavor和Brethil。然后Tanglinna摇了摇头,也笑得浑身直抖。


等到他们五个终于冷静下来后,瑟兰迪尔被放回到地面,他皱着眉头看向箭术大师。


“说到珠宝……银色审判在哪里?”


~*~*~*~*~*~*~*~


第二天,五个精灵出发去往Morn nen。Tanglinna一言不发,没有看向周围任何精。他此生还从未如此尴尬过。他当初为何会觉得把银色审判扔进Morn Nen里是个好主意?瑟兰迪尔不会觉得这个很好玩。


骑行了几个小时后,他们突然停了下来。前头有唱歌的声音,就在魔法河水的旁边。他们下了马,悄悄地往前探去。歌声难听又粗噶,但歌词却很清晰地传了过来。


“从前有个唱歌的兽人公主,

她在夜里朝我们跑来。

此景令我心畅快,

因为她跑得漂亮又欢快!”


莱格拉斯又惊又气地瞪圆了双眼!


“他们在唱我们!”


“女王暴躁又明快,

夜里朝我们跑来,

此景令我心畅快,

因为她跑得暴躁又欢快!”


“女王?”brethil皱起眉。然后他笑了,“哦!对了!他们说的是你,瑟兰迪尔王!他们确实很爱慕你!我之前就这么想来着!”


瑟兰迪尔眯起了双眼。他不喜欢让兽人歌颂自己。更别提他们还管自己叫女王!


“他们的金发在风中摆,

夜里朝我们跑来,

此景令我心畅快,

因为女王和公主跑得可爱又欢快!”


“我不会忍受这个!”密林之王咆哮道。他抽出剑,朝声音的方向冲过去,其他精紧紧跟在他身后。


“哦,看呐,”待他们跑进空地,Brethil指着最高的那个兽人气喘吁吁道,“他戴着银色审判!”


~*~*~*~*~*~*~*


“好了,弗罗多我的娃,你怎么看我这场小小的冒险?”


年轻的霍比特抬头看着他的表兄,蓝眼睛睁得大大的。他跪坐在那里,身子往前探去。


“这都是真事儿吗,比尔博表兄?”他问,饼干抓在他手中已经被冷落了很久。


“当然是真事儿。所有都是真事儿。每个字都是真的,”年长的霍比特笑了,他挤了挤眼睛。


弗罗多端详了他一会儿,然后露出了一个害羞的笑容。


“他真的做了*那样*的蠢事吗?”


“是的,他做了,可怜的王子。似乎他自己也经历了不小的冒险呢!”


“你还知道其他的密林故事吗?”小霍比特嚼着饼干,眼睛仍旧盯着他的表兄,他咯咯笑道,“莱格拉斯又惹麻烦了是吗?Tanglinna有没有因为把头冠扔进morn Nen而受惩罚?瑟兰迪尔王最后有没有想起矮人的事情?后来兽人们怎么样了?Gwibess呢?”


“慢着,小家伙!慢着!我当然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五军之战的时候我还见到王子了嘛,他把一切都告诉我了,”他摇摇头,“我的老天爷!是的,我知道我们离开宫殿后那里发生的一切,但这个故事咱们改天讲,况且还有其他故事呢。你准备好去皮女士家了没?”他问道,“我敢肯定,她一定会很乐意给你看看原先属于Let Go Lass王子的泡泡管!”


弗罗多跳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


“真的?你觉得她会允许让我也拿一会儿吗?”


“我觉得她肯定会让你用它吹泡泡!”


弗罗多笑了,蓝眼睛明亮且充满了快乐,比尔博见状心都要化了。他确实爱他的小表兄,他很高兴看到他先前的悲伤似乎已经消散。


“好吧,那一起来!我们过后再收拾这里。也许我到时候还要跟你再说一个故事呢,”弗罗多抓住了他伸出的手。孩子拽着他的表兄,一蹦一跳地出了袋底洞。


“我也会出门冒险吗,比尔博表兄?也许和Let go Lass王子一块儿呢?”他开玩笑地问道。


“谁知道呢,弗罗多?谁知道哪天会不会有一个巫师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谁知道呢?”


THE END.



终于完啦!密林精不易啊!

智商都用来换美貌了。

我有理由相信,木精灵是中土最美的精灵。【。




15 Dec 2019
 
评论(6)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