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AL小剧场

  • 一起旅行

阿拉贡化名为索隆吉尔为刚铎效力的时候,是带着莱格拉斯一起的。

莱格拉斯:矮鸭!( •̀д•́) 我的假耳朵又掉了!

阿拉贡:我早劝过你不要和人类士兵住在一起了,为了掩饰你的尖耳朵,你弄那么大个假耳朵,老天啊,你知道那有多招眼吗?

莱格拉斯:(仍在奋力弄他的假耳)不行,宁愿成为大耳怪,我也不要让他们知道我是精灵,这是我人类生活体验计划的一部分,我父王知道也会很满意的。

阿拉贡:哦对不起,我忘了你们是宅了好几千年没咋见过人的密林精了。

莱格拉斯:瞎说,我见过长湖镇的人类,他们很温顺,不去招惹他们的话,他们不会主动发起攻击,而且不算致命。

阿拉贡:(;¬_¬) 想融入人类,你首先要停止用动物世界旁白的语气来描述我们……


  • 一起回家

瑟兰迪尔:不行!莱格拉斯,够了,我不允许你再任性妄为,你离开家是我默许的,去找杜那丹人是我建议的,可我不会再允许你继续和人类混在一起!

莱格拉斯:QAQ

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இдஇ 

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இ皿இ`)゜

瑟兰迪尔:这……唉,儿子,我们这有很多好马,你为什么一定要去洛汗骑马呢?虽然他们都有金发,可是你没胡子啊!阿拉贡你快劝劝他!

阿拉贡:他说他有个人类体验计划……上次我们已经在刚铎玩过了,这次他一定要加入洛汗马队,我本人也不是不赞成……

瑟兰迪尔:(ʘдʘ╬)再说一遍?

阿拉贡:……好吧大王,我再去劝劝好了。

(是夜)

阿拉贡:今天殿前你那狗狗眼是怎么回事?

莱格拉斯:欧罗费尔之孙的皇家限定哀兵之计——小鹿眼。别说什么狗狗眼这种不体面的名字。

阿拉贡:我稍微有点理解他们管你叫密林小霸王的原因了。

莱格拉斯:废啥话,趁天没亮快跟我走,咱们10天之后就能到达洛汗,马队我来啦!>ㅂ<(飞出窗外)

阿拉贡:刚铎王位算什么压力,遇到这个精,我承受得实在太多。


  • 七年之痒

莱格拉斯:梵拉啊!艾斯特尔,真难以置信,你竟然是这样的人类!

阿拉贡:伊露维塔啊!莱格拉斯!我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精!

莱格莱斯:QAQ

阿拉贡:收回你的皇家限定小鹿眼,也就你那个老糊涂的父亲几千年都学不会教训。

莱格拉斯:(倒吸一口冷气)我要是能把你这句话放进盖奶奶的水镜里,一定会重放给我父王听!

阿拉贡:别吓唬人,你父王喜欢我。

莱格拉斯:可恶,你是对的。我一直不懂,包括双胞胎和你Ada都觉得我父亲不会支持我俩在一起,可当年他为什么同意得那么快?

阿拉贡:一切都要从我把你从洛汗马队劝回来那次说起……

莱格拉斯:(疑惑脸)哪一次?

阿拉贡:(大声叹气)

莱格拉斯:对了,(。-`ω´-)我俩刚刚是为什么吵架来着?

阿拉贡:(巨声叹气)


  • 金婚

莱格拉斯:(`^´)他叫阿拉贡,是阿拉松之子,你要为他效忠。

波罗米尔: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俩的小剧场老要拉我出来。

双胞胎:害,这么说吧,开完这个会我们要帮他们庆祝结婚50周年。

波罗米尔:什么?夫夫档?一起踏上这个危险的征程?他们不会互相成为对方的弱点么?反而相互掣肘……

阿拉贡:莱格拉斯!莱格拉斯射湖怪。阿拉贡:莱格拉斯!莱格拉斯射哥布林小兵。阿拉贡:莱格拉斯!莱格拉斯去追兽人。阿拉贡:莱格拉斯!莱格拉斯射兽人火炬手。阿拉贡:莱格拉斯!莱格拉斯杀猛犸象……

波罗米尔:我错了,你俩黄金夫夫档。

阿拉贡:不是,其实他……

莱格拉斯:波罗米尔你们别聊天了,快点!等弗罗多把戒指扔完咱们还能再去洛汗晃一圈!他们那有中土最好的马!

阿拉贡:(超巨声叹气)

17 Nov 2019
 
评论(33)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