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带娃二三事小剧场

1)婴儿时期

瑟兰迪尔特别喜欢让莱格拉斯趴在自己胸膛上。因为这样可以看他脑袋顶上的旋旋儿,而且闭着眼睛时的睫毛和小鼻子都特别可爱。

埃尔隆德特别喜欢把双胞胎挂在手臂上。因为两个娃娃费劲挂在Ada胳膊上,脸蛋憋得通红,小眉毛揪起来的样子特别可爱。


凯勒布理安和莱格拉斯妈妈都很喜欢把孩子丢给他们爸爸然后出去玩。两位女士觉得自己超可爱。


2)刚会站起来

木精灵可以和树木交流,成年木精灵站在大树边,一手贴着树干,一边闭着眼睛聆听的样子很美丽也很神秘。

1岁的莱格拉斯整个小脸怼在树皮上,听了半天,树跟瑟兰迪尔说:你先教会你儿子说话,再让他和我交流成不?

瑟兰迪尔表示,那是你的问题,我儿子想干啥就干啥。


3)3-4岁

但凡双胞胎,小时候没有不喜欢玩“猜猜我是哪个”的游戏的。

艾莱丹和艾罗赫也不例外。

但他们沮丧地发现谷中每个人都能把他们分清,可能他们也不是那么的相像吧。

但真相是,埃尔隆德实在分不清,所以在他们身背后贴了名字……

 

4)第一次在林谷见面后

莱格拉斯:(坐在河边的大石头上泪汪汪,小肩膀耷拉着)我没有双胞胎,我是个孤独的小精灵。

艾罗赫颠颠儿地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莱格拉斯,我Ada让我们来和你道歉,我们只有两个,没有很多个。

莱格拉斯:(继续泪汪汪)我没有弟弟,没有和我一样大的朋友,我坐着的大石头被太阳晒得烫屁股,我是世间最惨的小精灵……QAQ

艾莱丹:(摸摸他被太阳烤得也很烫的金发)别哭啦,我答应你,将来我们要是多了一个弟弟,一定分给你。

莱格拉斯:(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嘛?说话算话哦。

艾莱丹、艾罗赫:嗯!我们发誓!一言为定!


2000多年后。


艾罗赫、艾莱丹:艾斯特尔,能够成为你的哥哥真好,首先我们想跟你通知一个事情,关于2000年前我们许过的诺言……

2岁的艾斯特尔/阿拉贡:(脑袋上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19 Oct 2019
 
评论(20)
 
热度(4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