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关于瑟兰迪尔性格不好的传言探究小剧场

  • 附近的人类没见过他,把他形容为暴君。

人类A:好害怕!森林里刮风了!好冷!

人类B:妈妈呀!森林里好黑!是国王在作法!

人类C:救命啊!这里的树叶沙沙沙,是邪恶的生物在乱爬!


此时路过的精灵巡逻队:神经病啊,入冬了刮阵风都能吓成这样。



  • 他的Adar是个榜样。

欧罗费尔:瑟兰迪尔,在臣民面前须做出榜样,在敌人面前切忌展现仁慈,在我们虚伪的盟友面前,更需要时时提防!!!

瑟兰迪尔:好的Adar,我听你的Adar!


三代老臣加里安:殿下三思啊,殿下你不适合凶神恶煞!


  • 他不太会带娃。

2岁的莱格拉斯:哭唧唧,哭到打嗝,Ada不给糖吃,眼泪珠子啪登啪登往下掉。

瑟兰迪尔:(不会哄又不会安慰只好瞪眼)

莱格拉斯:我懂了我Ada不爱我我是一个一辈子都吃不到糖果的小精灵……

瑟兰迪尔:(发出窒息的抽噎声)


三代老臣加里安:殿下你现在是不是有一丢丢后悔了?


  • 莱格拉斯长大后,绿林变密林。

已经成为护卫队长的莱格拉斯:Adar,向您报告,南部边境近日有兽人滋扰。

瑟兰迪尔:(冷冷地)把那个俘虏带上来,我要亲自问他。

精灵A:(兴奋地dia着俘虏拖进大殿)

瑟兰迪尔:(举起剑向兽人走去)肮脏的东西,我——(啪叽绊到自己的长袍)

瑟兰迪尔不由向前一个趔趄,剑没拿稳,噗呲把兽人给扎死了。

莱格拉斯:(表面冷酷但内心惊叹:矮鸭,Adar果然对敌人毫不手软)

瑟兰迪尔:(表面冷酷但内心哀叹:矮鸭,这该死的袍子)


三代老臣加里安:第三百八十七次。


  • 阿拉贡每次见到瑟兰迪尔,他的脸色都是阴沉的。

瑟兰迪尔:(冷漠)哦,就是你啊,杜那丹人。

阿拉贡:(小小声)喂,莱格拉斯,你爸爸为什么一副看我不爽的样子。

莱格拉斯:我Ada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你刚好是亮晶晶的反面。

阿拉贡:(怒)你说谁又脏又黑又不洗头!

莱格拉斯:( ˘•ω•˘ )?


三代老臣加里安:我没有话要说,为什么把我加进来。

17 Oct 2019
 
评论(22)
 
热度(4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