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只是兴趣;不会定期更,不混粉圈,不盈利;多年指环王中毒者;不是宝钻&霍比特粉;人挺无趣的,所以不用关注我啦。关注的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还是小剧场

  • 关于神秘的大角鹿

弗罗多:莱格拉斯,比尔博说过你父亲的坐骑是一只大角鹿,对吗?

莱格拉斯:是的!237号。

弗罗多:2……什么?

莱格拉斯:237号!它的名字。

弗罗多:(眯起眼睛)你们那边兴这种起名方式?

莱格拉斯:想想鹿的寿命,再想想我父亲的年纪,你会知道为什么的。

阿拉贡:(叹气)所以说,可能你父亲在给第一只起名叫彼得,第二只叫莱斯,第三只叫梅纳德,之后就懒得再想名字了对吗?

莱格拉斯:想什么呢,我父亲一直觉得,不要给寿命有限的生灵起名字,否则你会喜欢他们的,等他们死去的时候,你会很难过。

阿拉贡:(恍然大悟)哦!所以第一次见面时他才有些反对你我的友谊。

莱格拉斯:可是你有名字呀!

阿拉贡:(笑开颜)所以你一开始就喜欢我咯?

米斯兰迪尔:my eyes!my eyes!


  • 王对王

瑟兰迪尔与巴德进行密林-长湖自贸协议磋商大会中。

瑟兰迪尔:(庄严而轻蔑地用低缓的声音说道)巴德,听说你有好几个儿子。

巴德:(丝毫不惧地迎着他的眼神)是的,我有好几个孩子,其中一个特别活份,喜欢冒险,经常找麻烦,让我们都很担心。

瑟兰迪尔:(倾身注视他)你一般是怎么做的?

巴德:(虽然有些奇怪这种细碎的问题但还是如实回答了)拿皮带抽他!

瑟兰迪尔:(重新靠回椅背,默默自语)舍得下手我早抽了,人类真是一点建设性的点子都没有。


  • 据说一米八在精灵里很娇小

瑟兰迪尔:那边在帮忙搬东西的高个年轻人是你的儿子?

巴德:是的,就是那个特别找麻烦的儿子。

瑟兰迪尔:哦,这样,我的儿子虽然成年,但是比我矮了不少。

之后长湖镇就传开了“密林王子努力茁壮成长几千年,却依旧没有父亲高”的流言。

我们知道莱格拉斯是经常去长湖镇玩的,所以……

莱格拉斯:Ada!!!!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我会和许多个子比我矮的小伙伴一起出去旅行,做一件大事给你瞧瞧!


多年后,远征队去密林玩。瑟兰迪尔俯瞰着他的小伙伴们。


瑟兰迪尔:儿砸,你要在同族里找,比半身人高不算本事。

莱格拉斯:=皿=


  • 在人类里也是

阿拉贡:(庄严地,眼神略略下瞟地)我叫阿拉贡,阿拉松之子,杜那丹人的首领,伊西尔多的传人。

莱格拉斯:(站在他跟前却要微微抬头地)朋友,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建议我们还是坐下来聊。

06 Oct 2019
 
评论(15)
 
热度(4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tzteSiebte | Powered by LOFTER